我头像是我推

文都是自己写的属于原创,拿文请署名出处,盗我文你推不会原谅你的

忘羡(虐文)


  

魏无羡:“二哥哥,你理理我呗,二哥哥~ ,蓝二哥哥,蓝二哒哒~。”


  

依然视而不见蓝忘机


  

最近不管魏无羡怎么去撩蓝忘机,蓝忘机都视若无睹,魏无羡可谓是使上了混身的解数,撒娇,买萌,都不管用,就连天天,也不天天了,有时蓝忘机也去其它的地方睡觉,魏无羡不傻,他知道,蓝忘机对他的感情淡了


  

一天下午


  

魏无羡看到一个女子挽着蓝忘机的手,蓝忘机也不拒绝,眼里也充满了宠溺,像蓝忘机最初看魏无羡的样子,眼里处了宠溺就只剩下宠溺,魏无羡的胸口像有一大块石头压这一样,喘不过气,但同时也很痛,痛得要死,比当初刨金丹时还要痛上数十倍,魏无羡没有勇气走上去,因为他看上去更像是一个局外人


  

魏无羡回了静室,他心里有感觉,蓝忘机回来一定会和他提出合离的事,果不其然,蓝忘机一回来就拿出了修书。


  

蓝忘机:“魏婴,对不起,是我负了你。”


  

魏无羡:“蓝湛,不是你的错,我不傻,这些日子我早就有感觉了,我想那个女子一定是个很好的人吧!”


  

蓝忘机:“魏婴,我……。”


  

魏无羡:“好了,蓝湛,你不必说了,祝你们幸福。”魏无羡眼里含着泪说完了这句话,心也早就痛到没有感觉了


  

魏无羡:“今后,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你做你高高在上的皎皎君子,我做我的魔祖魏无羡!”


  

几天后乱葬岗


  

魏无羡:“蓝忘机,你认为是我杀了,你叔父。”

蓝忘机:“是。”

魏无羡大笑:“蓝忘机啊!蓝忘机!你还真是聪明一世,糊涂一时啊!请问我有什么理由杀你叔父。”

白沫(蓝忘机现在的妻子):“你还有什么好说的 ,难道是叔父自己拿了你的随便,杀自己不成。”

魏无羡:“蓝二夫人,那请问叔父被杀的时候你那去了。”

白沫:“我…我去采衣镇买胭脂了。”

魏无羡:“哦~,是吗?”

蓝氏弟子:“蓝二夫人,不必更他费话,魏无羡一向能言善辩。”

说着他们就冲了上去,魏无羡的眼睛也变成了红色,就像当年的射日之征一样,魏无羡不想伤人性命,也就只下达了,拦住蓝氏弟子的命令,忽然笛声断了,因为就在刚刚有一把蓝色的剑光穿过了魏无羡的身体,其实魏无羡早发现了,毕竟他可早习惯了刀光剑影的生活。


  

他也知道那是蓝忘机的避尘,魏无羡的心在那一瞬间是抱着侥幸的心理,他以为蓝忘机不会伤他,他以为蓝忘机会收手,他以为他在蓝忘机的心里还有一席位置,可现实告诉他,他错了,蓝忘机更本就不在呼他。


  

避尘穿过魏无羡身体时蓝忘机他急了,他以为魏无羡会躲过去,他只能赶忙上前去拉住魏无羡,可他还没碰到魏无羡的身影就被一道紫色的光拦住了,没错是紫电,是江澄的紫电,江澄:“你们以为,我云梦人好欺负呢?”


  

白沫:“江宗主有所不知,魏无羡他杀了我叔父,此番我们是来为蓝老先生报仇的。”


  

江澄:“报仇?你们有谁亲眼看见是魏无羡杀的人?”


  

蓝氏弟子:“………。”


  

江澄:“不说话那就是没有了。”


  

白沫:“杀死蓝老先生的是魏无羡的随便,随便早就封剑了只有魏无羡可以拔出来。”


  

江澄:“呵!那不知前几日蓝二夫人找江某拔剑,是所谓何事?”


  

白沫:“我……。”


  

江澄:“没话讲了吧!或者蓝二夫人还需要其他的证据,来证明,蓝老先生是你杀的。”


  

白沫:“是我杀的,那又怎么样?”


  

蓝忘机:“为什么?”


  

江澄:“你还有脸问!如果不是因为你,魏无羡会死吗,如果不是因为你蓝启仁会死吗?”


  

白沫:“二哥哥,原谅我,我是因为太爱你了,才会这么做,我知道你心里面还放不下魏无羡,是我嫉妒魏无羡,他都和你合离了,但还是可以让你为他担心,二哥哥,我知道错了。”


  

江澄:“爱一个人不是你伤害别人的理由!”


  

蓝忘机:“江宗主,白沫罪无可赦,你想怎么处置便怎么处置,只是魏婴的尸体…”


  

江澄:“不 ! 可 ! 能,交给你?难不成让你在杀一遍魏无羡?”


  

蓝忘机:“不是……不会的…”


  

江澄:“好了,蓝二公子不必再说了,蓝二夫人我就带走了,其他的事,蓝二公子就自行解决吧!”


  

静室


  

蓝忘机:“魏婴,我知道错了,回来好不好。”


  

蓝曦臣:“忘机,在静室里面,待了多久了?”


  

蓝氏弟子:“回宗主,二公子自从回来后就一直在静室里面了。”


  

蓝曦臣:“唉!”



  

没有了一个非常水的结局,就这样了,因为真的没有写虐文的资质





评论(6)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