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头像是我推

文都是自己写的属于原创,拿文请署名出处,盗我文你推不会原谅你的

魔道众人听同人曲

歌词【】


 

老子名叫魏无羡


 

墨染:“羡羡,下一首听你的歌哦!”

魏无羡:“我的歌?”

墨染:“是呢 ,很好听哦。”(作者:墨染麻烦你看看汪叽的脸都黑透了。墨染:你管不着,我爱作死,生命好好。作者:你爱作你作吧,不管你了)

羡羡感受到了蓝湛强烈的要天天的目光于是很识趣的走到了汪叽的旁边开始花试哄蓝湛


 

【在乱葬岗夷陵老祖

与鬼将军温狗温宁狼狈为奸

剑名随便人也随便

祸害修真界足足有几十年

奸淫掳掠他肯定没干过】


 

江澄:“他要是干干这种事,怕是不想要腰了。”

江厌离:“阿羡虽然爱调戏小姑娘 但这种事阿羡绝不会做的。”

魏无羡:“就是,就是,谁写的词啊!想害死我不成。”(作者:是你的腰吧!魏无羡:你给我闭嘴。作者:羡羡,放下随便,一切好说,不管了,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但是他爱欺负人】


 

蓝萝卜表示很正确


 

【就他一个笛声一响走尸万千

就他一个信手一挥尸骨成山

多可怕哦你要问我他的名字

听好了哦哦他名字叫魏无羡

不要脸的无

不要脸的羡】


 

薛洋:“魏不要脸,魏无羡这个名字很适合你。”此时的薛洋在晓星尘的怀里笑得打滚,晓星尘也护着薛洋生怕薛洋笑这笑着,就滚到了地上摔着。

魏无羡:“我不要脸怎么了嘛,二哥哥喜欢就好了。”

蓝忘机:“嗯。”魏无羡听到答案也很开心,在蓝忘机脸上吧唧的亲了一口,薛洋:“魏不要脸,名不虚传,你有老攻我也有,道长~洋洋要吃糖。”

晓星尘:“好。”众人:搓不急防的狗粮。蓝曦臣:“晚吟,要不我们也…”江澄:“滚。”蓝曦臣:“嘤嘤,晚吟。”

蓝启仁:“我的救心丸在那。”


 

【那到底是魏无羡还是魏不要脸

他的自我介绍我从来不去听

各位家主哦哦快帮我们打死他

哦哦快帮我们打死他】


 

众人:“你敢,你上,喊我们干嘛?(不想要的尽管去)”


 

【哪来谣言魔头无羡

我可是那丰神俊朗江家好儿郎】


 

江澄大笑着说:“魏无羡,你还好儿郎。”

魏无羡:“怎么了,不行啊!我也可以很听话的,你是是吧师姐。”

江厌离:“是是,我们羡羡最听话了。”

江澄:“妈的,死给。”


 

【什么三尊吃枣药丸

就你们仨快回家抄家规去吧】


 

三尊:“你什么意思,我们招你惹你了,什么叫做吃枣药丸。”

魏无羡:“这可不关我的事,你们要找理 应该去找作这词的人。”

三尊:“是有点道理。”


 

【小含光君和我玩还嫩点

撩不弯你和你姓

就我一个大庭广众敢摸蓝湛

就我一个蓝湛洗澡我敢偷看

除了这些其他的我都不爱干

记住了哦哦老子名叫魏无羡】

江澄:“除了这些我什么都不爱干 ,魏无羡你还要不要脸,不脸这东西你压根就没有过。”

魏无羡:“江澄,脸这个东西我就没要过,再说了,我要是要脸,我就和二哥哥错过了。”

蓝大视角的蓝忘机:不会,即便如此 ,你我也绝不会错过。

蓝曦臣:“忘机何不说出来呢?”

蓝忘机:“不必。”

众人:“含光君,有说什么吗?”


 

【我名字叫魏无羡不叫魏不要脸

眼神吓死仙子左手抱蓝忘机

记住了哦哦我魏无羡最牛逼

哦哦我魏无羡最牛逼】


 

【三尊回去了之后一直在努力

可惜大哥没过多久他就爆体

三弟觉得自己身高有两米七

都说了哦哦你们迟早都药丸】


 

金光瑶:“魏公子,你对我的身高好像有意见呢?”

魏无羡:“这个误会,误会。(尴尬的笑了两下)”


 

【就我一个笛声一响就被打断

就我一个信手一挥风中凌乱

蓝曦臣金光瑶和江澄一起上

就为了那天打败魔祖魏无羡

蓝湛别走一起去天天】


 

魏无羡转过头头去看了看蓝忘机,蓝忘机也没有什么变化,只是满脸写这天天

蓝曦臣:“忘机,雅正。”

蓝忘机:“是,兄长。”


 

【这里在座的各位全都是辣鸡

你们挡着我去建设和谐主义

卧槽江澄哦哦请你先把狗收起

哦哦魔道老祖我最屌

夷陵老祖伤不起】


 

(作者:你屌,你屌,你最屌了。魏无羡:“那当然。”)


 

我考试回来啦,谁都不要问我考得怎么样,谁问我和谁急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