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头像是我推

文都是自己写的属于原创,拿文请署名出处,盗我文你推不会原谅你的

蓝二哥哥生日快乐


姑苏本就不是很爱热闹的家族,除去蓝忘机和蓝曦臣娶魏无羡和江澄那俩次,姑苏也都是平平淡淡的,蓝忘机也不是爱热闹的人


回到静室后,就看见魏无羡头上扎这一个蝴蝶结,手上也用当时他们大婚时蓝忘机带的红色的抹额,绑了一个蝴蝶结


魏无羡:“蓝二哥哥,生日快乐!。”


蓝忘机:“魏婴,你这是……。”


魏无羡:“我没什么好送的,我也知道,二哥哥是一个什么都不缺的人,但我想你一定缺一个,像我一样的羡羡,所以我把我自己送给你,二哥哥可还喜欢?”


蓝忘机:“喜欢,二哥哥喜欢得紧,所以是不是现在,哥哥要做什么都可以。”


魏无羡:“是啊!都可以!”


蓝忘机:“好,那天天~。”


魏无羡:“什么!!”



后面的自己想


是不是感觉汪叽的特别少,我也是,但对于汪叽来说,羡羡(天天)就是最好的礼物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