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头像是我推

文都是自己写的属于原创,拿文请署名出处,盗我文你推不会原谅你的

当魔道众人听同人曲

《在下名叫江厌离》

歌词:【】


【莲花坞下 云梦江家

平和安静 你敢信 谁说瞎话

有个弟弟 从不省心

十几年了 还没搞定 那个魏婴】


江澄:“阿姐,你怎么会这么想!”


师姐心里也有些心虚,毕竟在人们眼里,师姐可是一个温柔,贤惠的人,一下子老底被人揭了,心不才奇怪。


魏无羡:“师姐你变了。”


师姐:“这也不能怪我吧!谁让你和阿澄小时候总连在一起,睡觉,洗澡,练功,很难让人不往那方面想嘛!”


魏无羡和江澄只觉得腰有要遭罪了,俩人瞟了一眼自家的老攻,蓝曦臣的笑容有一些诡异,脸上,眼里,写满了“天天”两个字。蓝忘机也好不到哪里去,虽然脸上看不出什么。


墨染:“不急,不急听完再说。”(露出姨母笑)


【莲藕排骨 也熬了几十碗

宇直弟弟还没弯】


江澄:“阿姐你这是多希望我弯呀!”


师姐:“嘿嘿。”


【原本我是 好吃好喝 当成弟媳】

魏无羡:“弟媳。”抽了抽嘴角,魏无羡和江澄有预感,这首歌听完他们的腰就要个世界说“拜拜”了


【怎么他就 一头栽进 蓝家土里

明明你先 比不过天降蓝忘机

我说江澄啊 你怎么就不争气】


江澄:“这么说,我要是早点弯,是不是就没蓝曦臣什么事了。”


魏无羡:“江澄你在说什么,(扑上去捂住江澄的嘴,没想到魏无羡把江澄扑倒在地上,动作让人不由的往另一方面想)。”


脸黑到了极点的蓝忘机,和蓝曦臣。


【风华无双是他的代名词

出生入死 十三载 他从来没放弃

仪表堂堂他还敢公然出柜去

你说你怎么比

活该单身到结局】


江澄:“阿姐,我那有单身到结局。”


蓝曦臣:“是啊,阿姐,晚吟还有我呢!”


江厌离:“这点我错了,我以为以阿澄的性子,怕是找不到道侣了。”


魏无羡:“可不是,师妹可是上了女修相亲黑名单的人。”


魏无羡说的也是实话,江澄自然也不好反驳什么。


【哦哦

活该单身到结局

五大公子 对称gj】


一下所有人的目光又会到了江厌离身上


虞夫人:“看什么看。”


被虞夫人这么一说,也只好收回了投在江厌离身上的目光。


【就剩下我 还能被 当成家眷

辛辛苦苦 勤勤恳恳

才能把那 魏家少年 拉扯长大

摸鱼上树 捣乱他样样行

结果遇见含光君

就他一个 臭不要脸 偷看洗澡

就他一个 光天化日 调戏蓝湛

抄着家规 顺手就把人家掰弯

我说江澄啊 你还在那傲娇啥?

近水楼台月都被人捞啦

除了放狗 你说你 都还会点啥

人家携手江湖 天天就是天天

就剩你一个

江澄与狗对愁眠

哦哦

月落乌啼霜满天】


魏无羡大笑着说:“江澄与狗对愁眠,师妹这是句好诗啊!”


江澄:“魏无羡,我打断你的腿。”


墨染:“羡羡,我还有一首词是关于江宗主的这段话的,你要不要听啊!”


作者:“墨染,你当着蓝忘机的面叫羡羡,你不要命啦。”


墨染:“我不管,羡羡是我的。”


薛洋:“歪!墨染有什么话说出来大家一起听听,(众人好奇的眼光)。”


墨染:“好吧!但你们要保证我的人身安全。”


魏无羡:“说吧!”


墨染:“云梦双手牵手,谁先脱团谁是狗 ,为了蓝湛狗就狗,谁要和你手牵手,你有蓝湛你有种,再回云梦我放狗,我抱蓝湛你抱狗,月落乌啼霜满天,江澄与狗对愁眠。”


脸色不大好的江澄,一旁的魏无羡和薛洋也在笑着,魏无羡:“江澄,我答应了人家要保证她的人身安全,所以收好紫电。”


【虽然他俩 神仙眷侣 你别放弃

我看那个 叫蓝涣的 也还可以

反正抹额都收了也不算委屈】


江澄:“阿姐,你……。”


蓝曦臣:“多谢阿姐的认可。”


江厌离笑而不语。


【云深不知处

家规全都没关系

管他什么 别人看法 都是辣*

儿女情长 不也照样 顶天立地

人生在世 自己幸福 最是要紧

哦对了还有

替我看好小金凌】


魏无羡:“师姐,你放心,金凌那小子,好着呢。”


江厌离:“是吗?没被蓝家人拐了。”


魏无羡:“这个……,不过师姐,为什么到现在了都没见你提金孔雀啊。”


江澄:“是啊。”


江厌离:“听下去就好了。”


【流连忘返 云梦一梦里

他们两个 敢作敢当 都挺争气

不枉费我为熊孩子*碎了心

若问我是谁

在下名叫江厌离

哦哦

在下名叫江厌离

江家数我最贴心】


魏无羡:“哈哈哈,金孔雀,居然都没提到你。”


金凌:“是啊,跟本就没阿爹的份呢。”


金子轩内心:阿离是爱我的,一定是爱我的。


蓝忘机:“魏婴,天!天!。”


魏无羡:“啊!,蓝湛别啊!”


蓝曦臣:“晚吟~。”


江澄:“蓝涣你要干什么。”


最近是不是都在上网课啊,唉!我也是。


评论(7)

热度(31)